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会

发布者:王若楠发布时间:2019-10-09浏览次数:49

(通讯员 王若楠)9月26日下午14:00,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会在44号楼三层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庞亮处长主持,部门处级领导干部及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支部全体成员开展学习研讨活动,共学习三部分内容。首先,全体党员就河北农业大学教授李保国和著名地球物理学家、国家“千人计划”专家黄大年的先进事迹展开热烈探讨,支部成员通过反思自己的生活、学习经历,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表示要以新时期共产党人为榜样,学习优秀共产党员无私奉献、勇于创新、为人民服务的品格,为社会、为祖国作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第二,支部成员就《坚决彻底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毛泽东同志等老一辈革命家的部分论述》、《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进行原文节选诵读和探讨。本次学习研讨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的重要一环,对于党员同志改进不足,树立无私奉献的精神,增强在工作中的使命感和对社会的责任感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