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学院来我校进行调研

发布者:王若楠发布时间:2020-11-24浏览次数:278

(通讯员 王若楠)11月23日下午,外交学院一流学科办公室、科研处、人事处负责同志和工作人员来我校调研,了解关于教育评价改革的情况,我校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科研处、人事处领导热情接待并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处长庞亮介绍了我校负责学科建设、发展规划、人事和科研管理职能部门的历史发展情况,并阐述了现有相关机构职责和当前的主要业务工作。针对外交学院的调研问题,科学研究处处长贾秀清从“质量导向、释放活力、多元评价”三个维度介绍了我校科研评价制度的改革情况,人事处副处长肖怀宇就人才队伍评估与考核工作的导向、指标设置、组织实施等问题进行阐述,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张涛介绍了我校学科建设层面的经费分配机制,阐明“双一流”监测数据填报的管理流程。随后,与会双方就科研量化指标、职称评审、学科管理机制等方面开展了更深入的讨论和交流。